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如何在Blogger上放置swf動畫?


觀看需安裝Adobe Flash Player

雖然大家現在都看到swf很成功的出現
囧 可是這中間我可是花很多時間去解決
那麼現在就來看看怎麼做吧ˇ
#more#
其實這一切都很簡單,我們只需要一串語法就行了ˇ

<embed src="swf網址" Width="寬" Height="高" loop="-1" autostart="0"></embed>

<>需換成半形<>

至於到底遇上什麼問題,才會害我搞那麼久
就是...囧 我發現尺寸必須打一樣不然放出來會被自動縮小(廢話)
這樣的廢結論,居然害我搞一個晚上搞不出來(我昏)

上面的swf是使用Wink製作的
另外,這串語法網址也可以代入blog小玩意等東西
屬於Flash的部份基本上都是使用這串語法

至於放置空間呢,估一下就可以估狗到很多東西
身為估狗的愛好者XDDDDDDDD想當然爾要用估狗產品
我是上傳到Google 協作平台就是過去的Google Page Creator啦ˇ
中文版的,我想是無需教學註冊
我是建立一個檔案庫來放置,目前知道html不能上傳,其他類型應該是可以

未來考慮使用Wink來製作教學ˊˇˋ做起來方便又快速ˇ
目前比較難解決的問題,應該就是尺寸問題了
因為blog寬度的問題,所以影片寬度也都小小的 囧

2 則留言:

  1. <embed src="swf網址" Width="寬" Height="高" loop="-1" autostart="0"></embed>
    這個語法是複製到上方嗎?
    我是說複製到Wink產生出的html的原始碼的上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匿名:
    我有點不太懂...那串語法是可以播放wink的語法。wink製作出來之後要找免費空間上傳才可以喔,上傳之後的網址放到語法的"swf網址"並調整語法裡的其他數值,然後再將整串語法貼到html編輯模式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