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[模擬市民3]Pose Player 動作盒


2011.11.03 可以運行主程式版本1.26,玩美寵物Pets

我以MTScmomoney製作的Pose Player為基礎來介紹

Pose Player跟二代的Pose Boxes有些小地方不太一樣,二代的比較像是停格動作,至於三代你可以看到有些人製作的動作補丁會命名為Animation,因為三代中小人的動作其實比較接近動畫,如果你有看過The Sims工作室的遊戲製作過程影片你就會知道了。
#more#
[使用]
Pose Player是個補丁,所以必須用補丁的方式安裝,可以參照我其他的文章
[模擬市民3]補丁(夜店人生以上版本)
使用的部分只需要下載cmomoney_PosePlayer.rar就行了

1. 安裝好補丁,你可以在「購買模式」的「擺飾」的「其他裝飾」中找到他,
只需要花一塊錢,並且可以放在任何用地上。

2. 放置好Pose Player之後,單擊並選擇Pose by Name
接著輸入動作的名稱,例如EA預設的動作a_jockPose_x



3. 接著你將會看到小人做這個動作,直到你將動作取消。

如果要讓其他小人做動作,選擇其他小人之後,
重複第2個步驟或是選擇Use current pose(做同樣的動作)



[安裝動作]

你可以在MTS上找到其他人製作的Pose,
大部分的Pose都是以cmomoney製作的Pose Player為基礎,記得注意文章中有沒有提到。

Pose的補丁通常會有兩個,一個是動作的P檔,另一個是只包含List的P檔

安裝好動作的P檔之後,
重複Pose Player使用的第2個步驟,但是輸入的是作者提供給你的動作名稱

假設你同時也安裝了List的P檔,
那麼你可以選擇Pose Player中Select Pose from List,根據縮圖選擇你要的動作


所以建議兩個P檔都安裝


延伸閱讀:[模擬市民3]Pose 動作整理

3 則留言:

  1. 很感謝這個網站長期以來提供的豐富資訊,在這邊有個問題想詳細的請教一下,就是我Pose Player點進去後把兩個檔案都下載了下來,可是第二個list的檔案解壓縮後有好多東西...看了英文說明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安裝,是不是不要管只裝.package檔就好了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Unknown:
    只需要下載cmomoney_PosePlayer.rar

    creators_poselistkit.zip是給開發Pose的創作者用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網站的教學,但我想請教一下就是為什麼我的PosePlayer裝了以後,放置好PosePlayer沒有動作選項?只有手掌而不可作任何單擊。我已下載了動作。其實我上很多網站看過同樣的問題,也參考了他們也未能解決問題,可否幫一幫我呢?這個問題實在困擾我!感謝萬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