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Assassin's Creed Unity 刺客教條: 大革命 (順便解釋了DLC跟Season Pass的意思)

有在玩Ubisoft的遊戲也有在玩《Watch_Dogs看門狗》的人,應該都知道閹割版的事。
我自己也是買閹割版,其實覺得沒差太多,只是一個奇摩子的問題。
我就是衝著前天台灣Ubisoft發的這段話,發了這篇!!!!!!!


太讚啦!!!!!!!!!!我終於可以預購了XD
#more#
Ubi英國官方頻道


台灣Ubi,有中文字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點點AC4 Black Flag黑旗的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代黑旗的時候沒有發文,是因為...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海戰,比起海上我更喜歡建築物上跑酷,所以在義大利跟土耳其的2代是我最喜歡的,1代沒玩完,所以沒太多印象XD 但我覺得不管1代怎麼樣,都是不能跟任何世代比較的,3代在森林跑酷、狩獵都很好玩,可是...就是劇情...我沒辦法喜歡劇情啊!!
4代是在知道故事結局的情況下玩的,因為這是3代的故事的前傳,所以玩家知道主角的結局(有看官方小說的話),玩家更知道主角的子孫代的故事,有夠虐。
4代我玩的很懶散,雖然很好玩,但只是玩法好玩,劇情已經沒怎麼刺激我了,一直到故事後段,一個大炸彈!!!!!!我真的可以哭三天三夜啊,但沒辦法像AC2那樣:即使旅程途中有許多哀傷的事,但最終,我們仍圓滿。我感受不到啊!!!!!!!!!!!!!!!!一點都不圓滿啊!!!!!!!!所以4代是讓百感交集,3代故事我又不喜歡,我已經快對刺客教條系列失望透頂了。
(但這只是我,其他玩家我就不知道了。)
4代的故事跟3代有一點點關係,但我覺得4代可以算是刺客教條系列獨立出來的故事了,跟主線劇情沒有太多關係,這點很令人失望,讓我覺得刺客教條系列越來越像在賺錢的遊戲而已,畢竟我最開始喜歡刺客教條,是因為感動的故事。
劇情還能讓我覺得跟主線有關的,只剩下官方漫畫Assassin's Creed the Fall跟官方線上遊戲Assassin's Creed Initiates。
刺客教條系列最早從1代就有敘述聖殿騎士跟刺客組織其實只有一線之隔,典型的角色是Altair的妻子Maila,2代幾乎沒有,直到3代的Haytham Kenway,3代的感觸更多更強烈更讓玩家困惑(????) 之後是4代,不再是主要角色,連配角都是這樣,在刺客跟聖殿之間來來去去。Edward這個人更是奇怪,他前半生跟刺客組織八竿子打不著(除了他的基因),碰! 有天他就成了刺客導師,這樣的角色卻是主角。刺客教條系列變得越來越反英雄化,就算我感受上不喜歡劇情安排,我也感覺得到刺客系列系列的故事變的越來越真實,越發人省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其實大部分都是AC系列心得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對Unity期待跟故事背景沒有關係,也跟主角沒有關係,更跟技術沒有關係,只是因為連線模式看起來很好玩,根本是我當初買ACR時以為的連線模式的理想,所以我很想玩。(喂)
從預告還有同時間發售的Assassin's Creed Rogue判變,Ubisoft玩弄聖殿跟刺客的理念玩瘋了! 但我不覺得劇情發展會如我們想像中的簡單,刺客教條系列的劇情一直以來都令人吃驚,從沒一次全猜中, 就算前面兩作剛好我都不那麼喜歡,我還是會期待故事的發展。至少現代故事還沒結束,可不能讓Desmond犧牲的不明不白啊。

 【情報】大革命預購各版本整理(英文版)感謝12樓提供黃金版之資訊
哈啦板的這篇整理超實用的!! 反正每次預購都這樣,版本太多不知道要哪一個...
比上面這篇最近還多了一個Gold Edition黃金數位下載版,比特別版多了Seanson Pass季票

先解釋一下DLC,其實我一直以為DLC是很多人都知道XD
DLC的全稱就是Downloadable Content追加下載內容,單玩無網路的單機或是單玩線上遊戲的玩家不一定聽過這個名詞。
簡單來說,用無網路單機的說法解釋DLC,就是類似「資料片Expansion Pack」,但是EP是大擴充,DLC則是可大可小,大則改寫遊戲架構也能小則一件服裝;線上遊戲的說法則是類似「更新Update」,但DLC比更新更大包,線上遊戲的小更新可能是改改字啊改改圖啊,大則改模組新角色新副本,DLC不會只有改改字XD 大概是新副本或是新道具的程度。

接著再解釋Season Pass就清楚了! 我看過最淺顯易懂的解釋是,Season Pass就像看球賽先買這個賽季的票。其實只看Pass這個字就可以了,跟Season沒有太大關係,不是只有這季能下載,你只要買了就是你的。
Season Pass就是把一堆還沒出的DLC包起來預購,Season Pass會比一個一個買DLC更便宜。
缺點就是,一整包Season Pass不全都是好東西(像是單人任務) 也有爛東西-特殊服裝! 新道具! 都已經破關了,裝備道具都星級,新道具是有屁用XDD 裝備跟道具還是在一開始玩就送比較實在。
而且3代的時候,我發現Season Pass的DLC跟買遊戲主體時送的DLC重疊(3代的中文初回特典便宜又大碗),我想了很久,後來還是沒買Season Pass。

不知道Unity的Season Pass內容有哪些,不過現在已出的單人任務DLC只有化學革命、化學暗殺和美國囚犯,到時候應該是不會重疊啦,4代就沒有重疊,而且黃金版只送化學革命。
※黃金版是數位下載版,沒有實體包裝。

有追蹤台灣Ubisoft的粉絲頁應該會知道,台灣中文代理還沒開放預購,所以中文初回特典究竟送了多少東西還不知道,保險估計至少會跟特別版一樣。(8/8的消息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