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[模擬市民3]春夏秋冬season資料片11月即將上市


終於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新消息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啊啊啊
其實華麗舞台到春夏秋冬這之間還有一片資料片,但是我沒興趣
結果才發現自己沒寫半篇文章囧 抱歉啦...
#more#
真是太好了,喜極而泣啊,今年大概是我收到最多禮物的一年了
(為什麼遊戲發售期間我都剛好在生日呢......)
《模擬市民 3》新資料片《模擬市民 3:春夏秋冬》11 月問世
巴哈新聞寫了這篇文圖並茂的文章,就傳送門吧(喂)
台灣實體商品還不知道誰代理,沒有意外應該就是華星


至於9月即將發售的資料片「異能新世紀Supernatural」
因為不想買所以我根本沒跟消息(欸你) 剛才去查了一下
代理商到底是誰啊?!! 怎麼到現在還不知道代理商是誰,會不會太扯了啊
總之,還是放一下預告意思意思(喂) 等代理商的預購出來我再開新文章
順帶一提,Origin數位下載版可以預購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