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[模擬市民3]玩美寵物 創造寵物模式 試玩 (新增噗浪發文)

Origin 免費遊戲

不知道出現多久了,我今天才看到XD

必須先下載Origin的程式
在Origin程式中點擊「商店」再點擊「免費遊戲」
就會看到創造寵物模式的試玩,點「立即下載」

台灣EA表示10/18上市,所以預購數位版的10/18應該就可以下載了
到時候試玩可能也會撤掉吧?不太確定

順帶一提,我還是沒看到華O科藝關於玩美寵物代理的新消息

下收解決不能玩的方法
#more#
載好之後我自己卻不能玩orz
後來去官方論壇找到方法Pets Create-A-Pet Demo相關討論串

《安裝之後做以下的確認動作》
1. 我的文件中有Electronic Arts的資料夾並且裡頭有模擬市民3資料夾
2. 沒有安裝任何補丁(Mods)
3. ※Twallan NRaas的補丁跟試用版遊戲不相容 相關文章

《有些問題是跟遊戲啟動器有關》
1. 刪除我的文件\Electronic Arts\模擬市民3\WorldCaches中的
buildMode_test_venkat_objects.packagebuildMode_test_venkat_sims.package
2. 刪除我的文件\Electronic Arts\模擬市民3\DCCache中的missingdeps.idx


如果看了以上方法還是不能使用就到Pets Create-A-Pet Demo相關討論串回覆
用以下格式,用英文喔
1- Issue(s) you are having/noticing since installing the Demo
2- Windows or MAC & which Operating System
3- Do you have any new Game Folders in your Game File? Documents > Electronic Arts > The Sims 3
4- Do you have MODS?
5- What language is your Sims 3 game?
6- What language is your CAP Demo?
7- Are your games Digital or Physical Discs?

《翻譯》
1- 說明你的問題
2- 使用的環境,Windows或是MAC以及版本為何
3- 有其他新遊戲在 我的文件/Electronic Arts/The Sims 3 中嗎?
4- 有安裝補丁嗎?
5- 模擬市民3的語言
6- 創造寵物模式試玩版的語言
7- 遊戲是數位版還是實體光碟 (最好寫出所有的)


[我的噗浪Plurk]
創造寵物模式試玩文
找到的試玩文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