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[模擬市民3]翻譯EP大學生活

新資料片University Life大學生活,將於2013年3月5號上市!
已經可以前往Origin預購數位版了喔。



原文The Sims 3 University Life Intro
原作SimGuruKarsky
#more#
嗨、大家好!
我是SimGuruKarsky,模擬市民工作室很高興的宣布,模擬市民3 大學生活將在今年3月5號推出,這次我想介紹你們一些關於這次資料片中很酷的新東西,這可是第一手消息。接下來的幾週,我們將更深入討論並公開新東西。這次是關於即將來臨的模擬市民3 大學生活的大概內容。

我不知道你們在大學過得如何,但大學生活在我的人生中是超棒的經歷-如果你還沒開始體驗,我敢打賭對你來說也會是如此!當然,我從我的主修科目學到很多,但也學到很多課本以外的經歷。當我們開始腦力激盪模擬市民3 大學生活時,同時得確保會將整個大學生活放入遊戲中。不只是學術方面,還有更重要的,應酬、派對,遠離家鄉之後的每一天。甚至在取資料片名稱的時候,加入"Life"這個字,從約會、派對到讀書學習,就是整個"Life(人生)"的縮影。

取得高分
當你想到大學,第一個想法就是學歷。我是說,這才是你去念大學的真正"原因",對吧? 所以我們也得將這部分呈現得跟現實生活一樣。這表示,我們需要一個經驗累積的表示而不只是去"做"來通過課程,因此我們製作了模擬市民可以互動的物件,藉以提高的成績。例如,科學跟醫學系的學生會有假人骨,廣播系的學生可以放送自己的頻道,其他學生也會有屬於自己專業科目的物件,當然大學不會只有這些,而我們也加入了其他東西!

小圈圈
在模擬市民3 大學生活中有幾種不同類型的團體:書呆子、反社會份子、運動員,跟這三個團體一起出去溜達並取得信任,將有助於模擬市民畢業之後更能得到夢想中的工作,甚至可以得到額外的特徵!跟現實生活一樣,你的模擬市民可以選擇和一個或三個團體,你的模擬市民可能是在美術專業領域,那麼就讓你的模擬市民花些時間和書呆子或是反社會份子聚在一起。如果你的模擬市民從書呆子那裡得到足夠的經驗,可能會解鎖新的職業,例如成為遊戲開發商(這是我最喜歡的新職業)。

準備好HIGH了嗎?
跟朋友一起出去玩、參加派對或是約會-這些都是大學經驗中標準且重要的。我就讀的那間大學每年都會有營火晚會。所以我也希望能在遊戲中加入營火晚會,另外兩個夥伴想起在派對上打乒乓球,所以我們加入了"Juice pong"!我們希望能夠包含在大學生活中標誌性的事件,我認為我們辦到了。我們甚至將派對包套裝加入限量版,如果你預購就可以得到。派對包套裝裡的Partaeus Maximus雕像,可以讓模擬市民選擇派對服裝!包括古羅馬長外袍、月桂葉還有大學派對中的經典化裝舞會面具。而不只是正式服裝、睡衣派對或泳裝派對,而這也會影響派對上客人的情緒。



感謝閱讀這篇模擬市民3 大學生活的文章!這只是簡單介紹些有趣的內容,你可以期待看到更多。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官方部落格,將在未來幾週提供更多遊戲的細節。

3月5號將推出模擬市民3 大學生活,我們等不及要將這片資料片送到你們手中。在此之間,持續關注官方部落格的更新。

Kari St. John
模擬市民工作室,資深製作人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