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[模擬市民3]Sims 3 Dashboard tool (Package衝突文件檢查工具)



Sims 3 Dashboard tool

版本v1.2.3914.26559 (20110620)
MTSDelphy發表

[藍色]模擬市民2的檔案
[黃色]重複
[土黃]衝突
[粉橘]損壞 ※如果欄位Type顯示Corrupt(TXTC)為可修復
[淺藍]遺失
[藍綠]無效/空的
#more#
1. 解壓縮後點擊資料夾裡的Sims3Dashboard.exe開啟程式

2. FileScan Folder,找到Package資料夾


3.

可以點Fix All Problems,處理全部問題
也可以勾選有問題的Package,選擇ActionFix Corruptes TXTCs

4. 點擊
 

5. 修復完成

9 則留言:

  1. 版主請問有可以檢查.sim檔的軟體嗎0.0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瀰:
    你是說sims3pack嗎?
    S3P不需要檢查,
    如果不相容的話,安裝時啟動器會顯示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說的是分享人物檔案(sims),裝在「我的文件\Electronic Arts\模擬市民3\SavedSims」

    回覆刪除
  4. " http://blog.naver.com/kero7423/ "
    這個韓國網站,你知道要怎麼下載資源嗎0.0?
    還是說要"註冊"? 須註冊可以教我怎麼註冊嗎?
    (看不懂韓文得說ˊ口ˋ),感恩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獼:
    沒有聽說過這樣的程式囧
    我沒有載過這個網站的資源,但是我可以推薦你使用Google的翻譯,那也可以翻譯網站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獼:
    我剛才搜尋了一下,
    Tifa因為之前盜用的緣故,
    現在只開放好友下載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恩^^ 感恩~
    那你知道"Sims3Dashboard"要怎麼檢查綠水晶檔sim3pack有無損壞嗎0.0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@獼:
    S3P如果損壞了,遊戲啟動器就無法安裝
    所以也不需要檢查

    然後Sims3Dashboard沒有檢查S3P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下載出來是個RAR檔案,跟P檔一樣打不開阿~

    回覆刪除